透明牙套價格&優缺點都在這,利用前趕快來了解!

隱形矯正 費用,價錢 推薦,品牌 價格,缺點 推薦,價格 缺點,隱適美 價錢,牙套 費用,價格 隱適美,牙齒 價格,缺點 價格

資料經新北、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牙科醫生一致推薦「隱形矯正」!?

在進行牙齒隱形矯正之前,必須執行口腔攝影以及牙齒取模,使用這一些資訊,牙醫生再設定移動牙齒的位置與治療目的,利用電腦軟體模擬每一個階段牙齒推薦的位置,做出完好的臨床治療計畫。病患能經過模擬動畫,一目了然的了解牙醫生的每一個步驟,這跟傳統矯正特別不一樣,隱形矯正使病患在矯正前便能夠估算矯正結果。大概 2 - 2 年半便能完成隱形矯正,除了有一些牙齒矯正的病患要拔牙、牙齒不對稱亦或是齒列有稍微凌亂,療程中會運用橡皮筋和骨釘,矯正期間可能會變長。

 

透明矯正(隱形矯正)牙套還有哪些?

矯正牙齒不想要「大鋼牙」嗎?看看還有哪一些透明矯正(隱形矯正)牙套喔~

傳統透明矯正牙套:矯正器的顏色很趨近牙齒的白透色,傳統透明矯正牙套在微笑時比較優雅,降低大鋼牙的視覺感,材質大多是由陶瓷亦或是樹酯類等等的合成,但是摩擦力較大,搬移牙齒的速度較金屬矯正器慢一點點,對於想維持美觀的人是很推薦的選擇。

自鎖式透明矯正牙套:效用跟自鎖式金屬矯正器大同小異,自鎖式透明矯正牙套本體是由陶瓷或者是樹酯類等的合成,但滑蓋設計照樣是以金屬為主,憑著滑動力學降低療程中牙齒受摩擦力和壓力較少,過程較舒適、減少痛感。

各個人情況不同,推薦到牙醫院所找牙醫生諮詢。

 

維持器 維持器,牙套 價錢,效果 缺點,效果 隱適美,隱適美 推薦,隱適美 價格,牙套 透明矯正,隱適美 品牌,費用 牙套,隱適美 維持器

本文提供高雄、高雄、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隱形矯正比較和推薦:宜可麗、隱適美

宜可麗跟隱適美:兩者都是全數位化的隱形矯正品牌,只需一次印模方可,都能夠看到治療成果,兩種都有很多病患推薦,然而兩種品牌不同的是:

✽品牌來源不相同:宜可麗來出自自韓國,隱適美出自美國。

✽牙套厚度不相同:宜可麗牙套有三種厚度 0.5mm/0.625mm/0.75mm,隱適美每一個牙套厚度一致「0.75 至 0.8mm」這是因為兩種系統的邏輯不同。

✽宜可麗跟隱適美牙套搬移牙齒的量不相同。

✽隱適美在不同階段會再牙齒上黏合不同樣式的樹脂,宜可麗則訂製在牙套上。

✽宜可麗提供3D立體數位模型,隱適美沒提供。

✽汰換牙套的時間不一樣:宜可麗每星期更換一個牙套,隱適美每兩星期換一個牙套。

 

價格 透明矯正,牙齒 品牌,效果 維持器,效果 牙套,隱形矯正 透明矯正,推薦 效果,隱形矯正 效果,隱形矯正 效果,透明牙套 隱適美,價錢 效果

本文提供高雄、台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隱形矯正有怎麼樣的缺點呢?

牙醫生提到隱形矯正即使美觀度極高,卻有這一些缺點:

缺點 1:要是病患沒戴,便都沒功效了,所以需要病患較高的配合度,推薦一定要時常佩戴,才可以有較出色的進度。

缺點 2:有時在牙齒要挪動很遙遠的距離時,隱形矯正不同於傳統矯正較難很確實的調整牙齒,有時候在某一些較難的個案,可能矯正牙醫生會需要局部範圍黏合一些矯正器在後牙區,才能夠將牙根控制的較理想,亦或是在最後結尾時花幾個月運用矯正器把咬合收尾的更完美。

缺點 3:隱形矯正因為數位列印的緣由,所以收費會比傳統矯正來的高一些些,可是還是會依據不正咬合的繁瑣程度不相同而有差別,推薦給專業牙醫生判斷。

 

透明牙套的價格?

因透明牙套的矯正手法越來越優秀,且效果也是各位有所證明的,美麗又美觀!故近年來透明矯正在台灣能夠說是越來越熱門,即使透明牙套價格沒傳統牙套價格低廉,但是您花這筆透明牙套價格絕對值得!因為矯正作用相當不錯加上好清洗,不須擔心刷牙刷不乾淨引起蛀牙的困擾~也因為隱形矯正療程能夠增長回牙醫院所的時間,您還可保持光鮮亮麗的面容執行牙齒矯正,因此透明牙套價格花得非常划算。

 

費用 費用,價錢 牙套,價錢 牙齒,效果 牙齒,透明矯正 維持器,維持器 費用,透明矯正 效果,品牌 價格,牙齒 效果,價錢 隱形矯正

本文提供台北、高雄、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隱形矯正常見疑惑:

1. 隱形矯正器會不會使口腔受傷?

不少人推薦隱適美的因素是,因隱適美隱形牙套表層是平滑的,配戴時不容易刮傷口腔,生活作息或者是非劇烈運動下的活動,都不會使口腔受傷。

2. 隱形矯正器的材質,是不是能夠耐高溫?

台灣牙醫生使用的隱適美隱形矯正器,都是經過美國FDA認證,於是都能安全的放到口腔內,理論上都能夠耐高溫至100˚C上下,照常理而言食物很難大於100˚C,所以使用上相對不危險。

3. 隱形矯正器的材質是什麼?材料安不安全?

隱適美隱形牙齒矯正器是壓克力聚合物材料,此種壓克力聚合材料普及應用於牙醫材質之中,目前,未有相關毒性反應的實例,亦是國家認證的牙醫材料,推薦病患可以安心使用。

 

 

 

 

 

相關資料

既然你受夠了活動假牙,那為什麼不選擇全口植牙?︱價格效果+價格效果*價錢牙齒

告訴你前牙植牙為什麼我選擇導引式微創植牙….品牌透明矯正*隱形矯正品牌。隱形矯正維持器

怕痛不敢植牙嗎?推薦新北牙醫的無痛植牙技術(高壓氧/舒眠/微創/雷射…).隱適美牙套→效果隱適美。隱適美品牌

[新北植牙推薦] 全口缺牙讓媽媽吃都成問題,高壓氧植牙讓傷口快速癒合大快朵頤.牙齒透明矯正-透明矯正透明矯正-價錢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牙齒 – 隱適美♥缺點缺點∥品牌效果。牙齒牙齒

關於隱形牙套 – 女孩板 ‧ Dcard。費用推薦-透明牙套效果*費用隱形矯正

三個你不知道的植牙風險,牙醫師說:「導引式微創植牙能夠解決!」*透明牙套價錢︱效果費用♥透明矯正透明矯正

以為牙醫檢查都很隨便嗎?台北牙醫診所提供不一樣的健保初診流程.維持器透明矯正♥隱適美缺點。品牌推薦

三個你不知道的植牙風險,牙醫師說:「導引式微創植牙能夠解決!」→隱適美價格*費用效果∥品牌費用

為什麼選擇隱適美invisalign?我的二次戴牙套分享來囉! – 艾 …♥透明矯正牙齒。效果牙套→牙套缺點

不知道怎麼選隱形矯正品牌嗎?品牌優點、缺點比較一次告訴你!︱費用品牌♥推薦隱適美*缺點品牌

隱形牙套價格- 靜思牙醫 – 隱形矯正 隱形牙套 隱適美 靜思牙醫*隱適美維持器+品牌牙齒*缺點透明矯正

 

文章關鍵字

隱形矯正 牙套,缺點 隱形矯正,牙齒 效果,價格 推薦,價錢 品牌,價格 品牌,牙套 價格,牙齒 價格,價錢 費用,費用 維持器




!!轉載著作麻煩標註出處,避免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