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一定適合每位患者嗎?來看牙醫師怎麼說

一名病友因第一大臼齒蛀牙窩洞過度大,補牙以後過一段時間又脫落,就這樣來來回回補牙補了許多次。之後牙醫謹慎評估牙齒蛀牙窩洞大小種類,推薦可製作一體成形的3D齒雕,完成之後不僅色彩和原本的齒色相似,也不須再擔憂補牙填充物掉落,數次使得食物卡蛀牙窩洞的困擾。憑著牙醫推薦訂製的3D齒雕技巧,該病友現在已經可輕鬆自在地品味美食。

 

銀粉 樹脂,缺點 齒雕,3D齒雕 樹脂,牙套 3D齒雕,缺點 牙套,3D 銀粉,銀粉 3D,齒雕 銀粉,齒雕 3D齒雕,銀粉 價格

本文提供台南、台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詢問。

 

建議使用3D齒雕取代樹脂補牙的狀況

補牙的部份座落於切端或者咬頭:前牙的切端與後牙的咬頭都是牙齒受力最大的地方,樹脂難以承受強力的啃咬力而鬆脫,這個狀況牙醫時常會推薦製做3D齒雕。

牙縫蛀牙而且跟鄰牙間隙太過於大:樹脂沒辦法將過於大的縫隙填補密合,食物容易卡在牙縫裡頭招致再一次蛀牙,牙醫時常也會推薦使用3D齒雕的技巧來填補。

補牙的區塊過度大:樹脂在填補的時候的光照亦或是日常飲食的冷熱變化會使得熱漲冷縮,越多的樹脂填補量便會增長變形量,造成補牙的部位產生縫隙而容易再蛀牙。

 

3D齒雕勢必適合每個病友嗎?

即使現今牙醫的3D齒雕技術已經非常進步,無論訂製牙齒瓷體或美白貼片,都能夠契合大部分病友的需要,但如果病友有夜間磨牙、蛀牙率較高或顳顎關節疾病…的病像,牙醫便比較不會推薦病友訂製3D齒雕,而是會建議先以改善病徵為搶先考量。因此病友在進行牙齒治療以前,照樣必需和牙醫詳盡溝通以及進行治療規劃,才可加長牙齒的使用限期。

 

齒雕 價格,牙套 3D,銀粉 價格,牙套 樹脂,牙套 缺點,3D齒雕 價格,價格 價格,牙套 齒雕,費用 價格,牙套 費用

資料經台南、台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為甚麼補牙之後會有疼痛以及不舒適感?

補牙的時候牙醫進行的根管治療,有時候會產生(根管治療症候突發)促成牙齒感覺到疼痛以及不舒適感,這是因牙齒根管內部的機關即使已壞死,但是牙齒周遭的機關照樣有感覺,補牙時會給予周遭的機關壓力而產出疼痛與不舒適感。牙醫聲明(根管治療症候突發)的病狀常常只會維持一會,要是是補牙不少年以後忽然感覺到疼痛,可能是牙齒又再蛀牙亦或是填補的材料脫落,使得牙神經接觸到外界刺激而產生疼痛感。

 

齒雕 費用,3D 3D,缺點 牙套,價格 3D,價格 費用,樹脂 費用,缺點 費用,缺點 齒雕,3D齒雕 3D齒雕,3D 齒雕

資料經台北、台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3D齒雕、樹脂與銀汞補牙的費用跟功效比較

費用:3D齒雕的製造費用相對較不便宜而且無健保給付、銀汞補牙所需的費用稍微超過樹脂補牙的費用、樹脂補牙的訂製費用最低廉。

修補方法:3D齒雕憑藉牙醫控制電腦分析蛀洞構造、樹脂補牙跟銀汞補牙則是牙醫直接填補蛀洞。

齒質磨耗:3D齒雕不須磨除原本健康的齒質、樹脂補牙必須磨除些許齒質、銀汞補牙時常需要磨除不少齒質。

安全性:3D齒雕跟樹脂補牙的材料不會風險到身體、銀汞補牙也被證明汞離子含量比海鮮還低,因此都很安穩。

美觀性:3D齒雕許多人推薦它最自然美觀、樹脂補牙美觀可是材質容易被染色、銀汞補牙的材料色調會變黑較不美觀。

 

費用 3D齒雕,價格 費用,銀粉 3D,樹脂 費用,齒雕 齒雕,齒雕 缺點,3D 樹脂,費用 缺點,3D 牙套,牙套 齒雕

資料經桃園、台中、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每個人牙齒缺損的症狀不同,可能發生在牙齒的側面或咬合面,牙醫會依據實際狀態推薦病友該進行哪種醫療方式。以大多的狀況來說,相較於樹脂填補容易鬆脫而招致再一次蛀牙、裝置牙套則是一定要大幅度修磨真牙,牙醫經常會推薦兼顧美觀與耐用性的全瓷3D齒雕,不只與蛀洞完美吻合且能夠保留較多健康的齒質。縱然3D齒雕是個好的醫治手法,可是裝置完成之後依然要做好守護,假使有夜間磨牙的症狀則應配戴防護板、避免咀嚼太過堅硬的食物例如甘蔗亦或是花生等、落實平常的牙齒清潔作業且定期回診檢視,才能確保嘴巴的健康。

 

 

 

 

 

相關資料

既然你受夠了活動假牙,那為什麼不選擇全口植牙?x價格樹脂x價格價格∥牙套價格

牙齒美白推薦三重牙醫診所3D齒雕陶瓷貼片,快速找回自信微笑。牙套3D-價格缺點-銀粉3D齒雕

想了解牙齒矯正看這裡~齒列矯正的個案分享推薦→價格牙套+3D齒雕齒雕*牙套齒雕

[新竹] 快忘掉你過去對植牙的迷思!更安全的導引式植牙看這裡∥3D齒雕缺點*齒雕3D︱樹脂3D齒雕

銀粉與樹脂,填充的差別與優缺點? – 口腔保健234 – 牙醫234∥樹脂銀粉。樹脂齒雕。樹脂推薦

什麼是3D齒雕︱缺點價格x樹脂齒雕♥牙套齒雕

以為植牙就一切搞定?不!問題可能出在你的牙周…+牙套缺點-樹脂銀粉-牙套推薦

[心得] 牙齒矯正心事誰人知~在三重找到最適合我的戴蒙矯正 推薦給大家x樹脂3D齒雕→齒雕牙套+費用3D齒雕

以為植牙就一切搞定?不!問題可能出在你的牙周….費用價格-齒雕銀粉。樹脂痛

3D 齒雕 – 當代牙醫數位全瓷美學中心∥銀粉缺點→價格費用+缺點齒雕

三個你不知道的植牙風險,牙醫師說:「導引式微創植牙能夠解決!」.牙套缺點∥齒雕銀粉+齒雕價錢

【羅景聘醫師】大範圍蛀牙適用!3D齒雕是什麼? – 問8 健康新聞網。樹脂樹脂→價格費用。銀粉價格

 

標籤

3D 3D齒雕,樹脂 樹脂,銀粉 牙套,費用 3D,牙套 牙套,樹脂 價格,3D齒雕 牙套,齒雕 牙套,齒雕 齒雕,價格 3D齒雕




!!轉載著作麻煩標註出處,避免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