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式按摩效用全解秘!按完除了可舒緩身體痠痛之外還能夠…

按摩原理簡單解說

其實按摩在以前便已相當盛行了,並且功能範圍更為多元,被東方人推薦為解決各式各樣病症的治療方法,也慢慢演變成大家現今常見的身體推拿。

現今醫師已經証實按摩能使我們身體內的皮脂腺、汗腺和毛囊受到刺激,且使肌肉、血管、神經、淋巴及筋腱等等,出現奇特的自然變化,最終讓身體獲得修復,不過假使是十分害怕疼痛的人,就不推薦試試了。

桃園 按摩 spa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說明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以肌肉生理為基礎,主要是順應表層肌肉方向的原理經由打法、顫法、拿法等等技巧來進行按摩,相較速度、力道及節奏感上都會比普通傳統按摩較出色,隨手法與肌膚接觸面積不一樣,能夠達到有安撫以及提振的效果,而一口氣解決大面積肌肉的肘推更加是當中特色之一,因此特別推薦每一日處於高工時與高壓的現今社會的人!而若長期維持一模一樣的姿勢,促成身體肌肉不自覺時常處在疲憊的情形下,加上人體因為施力有誤、疲勞等造成的損害,推薦想舒壓的各位可以經由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的輔助,來達到放鬆肌肉以及治癒疲憊身心,且能助於運動以後肌肉乳酸堆積釋放出。

高雄 養生 按摩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的三大好處推薦介紹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除了可令肌肉和肌肉之間的相連處放鬆外,更號稱可令全身每一個關節以及全身筋膜的延展紓壓,令享受按摩的各位可從按摩之中感覺到人體間的相連,放輕鬆平常中堆積的壓力,正常來說,在體會過一套完善的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之後,將達成下面三大功效:

【1】 能幫助肌肉含氧量的提高

【2】 可以增進人體的血液循環

【3】 放輕鬆肌肉以及關節,能夠令痠痛不適的肌肉可達到舒緩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

日常生活在台北的各位,假日皆會想與朋友外出遊玩,抑或是待在家當中,但是倘若想真正的令身心靈紓壓,那麼按摩一定就是大家的第一選擇了,倘若不清楚該去何處查找店家的話,下面就是我們分享幾間台北最火紅的按摩店家!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三葉足体養身館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悅禾莊園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不老松足湯中山行館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臻螢佳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滿憶亭養身會館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瀧乃湯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泰晶殿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冠天下

◇台北按摩店家分享: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KinRaku Massage

台中 養生 按摩

孕媽咪按摩推薦方式

孕媽咪早期『前1到3個月』胎盤未平穩較不推薦按摩,假使真的很不舒服一定要『馬一下』放輕鬆人體,最好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而孕媽咪懷孕中期肚子慢慢開始變大,且容易引發水腫及下背痛,推薦能用輕柔的按摩手法疏通淋巴腺以及帶動皮下組織來減低症狀,而推薦按摩時的姿勢採用側躺或者正躺的方式,並且懷孕後期宮縮頻率逐漸變得越來越明顯,且也比較容易造成失眠,這時可用淋巴按摩的按摩技術針對腳底、腰椎、腳踝等等部位按摩,按摩時姿勢應選用左側躺,且要使用枕頭支撐身體,而8、9個月已貼近預產期了,因此建議此時應中斷按摩確保安全。

台北 腳底 按摩

合適孕媽咪的按摩精油

孕媽咪于孕期經由精油按摩可以達成舒緩,只須是透過專業美容師的協助下進行,適當的精油按摩對孕媽咪而言是好的!並不是任一個的精油對孕婦皆是『高危險群』,一般來說普通的擴香只需該精油的氣味不會讓您感覺到噁心不適的話都能使用,並且懷孕初期使得的恐懼與噁心嘔吐,透過有一些精油能夠達到舒緩,比如推薦:葡萄柚、檸檬等香味的精油,可適當的減低懷孕的不適喔,而懷孕中期以後很多孕媽咪都是飽受足浮腫的痛,推薦能夠運用玫瑰、薰衣草等等的成分來做足的按摩,幫忙腳及腿部的血液循環,改善水腫狀態,對孕媽咪而言有相當的幫助,有一些孕媽咪甚至於可使用玫瑰天竺葵及快樂鼠尾草的成分來按摩後腰部,舒緩腰背因為過於前傾導致的重度疲勞。

延伸閱讀

[在曼谷走跳]四大按摩SPA店心得比較:Urban Retreat、禪 …

泰曼谷。按摩SPA | 推薦、特色、交通、價位及折扣懶人包@ 玩 …

【輕醫美心得】養出澎潤雪白肌不是夢!皮秒雷射推薦!台北|佐登微爾

想要腿型好看?推薦台北芳療按摩會館的腿部按摩

!!轉載著作麻煩標註出處,避免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