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矯正的好處,讓你重拾微笑曲線的秘密

牙套 痛

資料經高雄、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什麼叫牙齒矯正?

所謂【牙齒矯正】是指藉由矯正裝置來改進顏面骨異常之發育與再一次調整不整齊的牙齒,進而達到下列之醫療宗旨:

□牙醫推薦的緣由一、發音正確,增加學習的效果。

□牙醫推薦的緣由二、嘴唇的閉合及齒列的完整,避免口腔粘膜乾燥及增進對感染的抵抗。

□牙醫推薦的緣由三、恢復咀嚼功能,進而幫助消化及營養吸收。

□牙醫推薦的緣由四、恢復臉形的美觀,恢復自信心,並獲得人格正常發展。

□牙醫推薦的緣由五、口腔衛生容易維護,間接可以預防齲齒及牙周病。

 

齒顎矯正 推薦

資料經台中、新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植完牙以後可以進行牙齒矯正嗎?

植牙完之後假設需要進行矯正,那麼就執行矯正醫療,兩者並沒有關聯,但是倘若決定要進行牙齒矯正而且要植牙的話,牙醫生通常會比較推薦牙齒先擺整齊以後看看什麼地方還需要執行植牙手術,甚至於原先要植牙的部分,能使用矯正的方法將那個空間關起來就不須植牙了,這也是運用矯正醫治能夠做到的,理論上植牙和矯正兩者是無關係,推薦依照牙醫生的醫療計畫,看是要先執行植牙手術再執行矯正診療,或先執行矯正醫治再進行植牙手術,因一切都是依據患者的需求來達到完美的基準。

 

推薦先醫療牙周病,再執行牙齒矯正

很多牙周患者都是拖到牙齒發炎疼痛才至門診看牙醫,而這些患者幾乎都有咬合不正的問題,牙醫生推薦先醫療牙周消炎,再執行牙齒矯正,牙周病才算醫療完成。某些患者認為牙周病只要洗牙亦或是雷射治療便已經充足了,事實上是錯誤的理念。

牙周患者常常由於咬合不正,引發牙周病反覆發作,假設導致牙齦全萎縮、地基近乎流失,以後就算可以補骨粉進行短根植牙,地基也不可以像正常牙齒般平穩。

 

牙齒 不整齊

資料經台南、高雄、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進行牙齒矯正醫療的時候,飲食方面有無忌諱?

牙醫生提出傳統金屬矯正器在醫療期間不推薦吃:

□太硬的食品:像是芭樂→可能會令矯正器鬆脫

□太黏的食品:舉例年糕、口香糖→可能會跟矯正器黏在一起

□易染色的食品:如咖哩→可能會讓矯正器比較貼合的牙齒部分被染色

如果是活動矯正器,就不會有以上的煩惱,不過也要留意配戴活動矯正器的時間,牙醫生不推薦攝取太熱的飲料,像是熱茶、熱咖啡要不然可能會讓牙齒矯正器失去支撐力。

 

齒列矯正 推薦

資料經台北、高雄、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牙醫生推薦雷射牙周整形術~使你再現微笑曲線~

什麼叫做微笑曲線?笑容起來的嘴型顯示半月形、上排牙齦線跟上唇下緣一模一樣、上排牙齒齒緣恰好碰到下唇、牙齒大小合乎黃金比例,這些組合起來即為微笑曲線。微笑曲線能夠使人拉近距離,然而,有一些人卻怕張開嘴,緣由是牙齦浮腫。這時,就能夠履行牙周雷射手術,運用在牙齦比例上創造微笑曲線,牙醫生也表示:某一些人微笑起來不漂亮,絕非齒列不正,其實是牙齦比例不協調,引起牙齦裸露太多。

 

牙齒矯正案例─再次展露魅力笑容!

外貌甜美又親切的胡小姐,相當熟悉流行趨勢,有關於美麗的事物也非常在行。因牙齒不整齊,令她經常笑的遮遮掩掩,招致她十分困擾。具有像藝人般的笑容,成為她最大的期待,所以在二年半前,她決定進行牙齒矯正。曾經因為蛀牙與牙齒不整齊的關係,在他人面前都不愛露牙齒的胡小姐,和遮遮掩掩的以往說再見,重新展露自信的魅力笑容!胡小姐說:牙醫師真的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將牙齒用好,令我笑起來更加有自信!

 

相關資料

以為植牙就一切搞定?不!問題可能出在你的牙周…

[台中] 【推薦】台中權泓牙醫診所學到一堂有關植牙植體的寶貴課程

【牙齒矯正】戴上排矯正器一個禮拜的飲食紀錄分享別吃硬的食物 …

KeyWord

牙套 刷牙,牙齒矯正 費用,牙套 種類,齒列矯正 費用,微笑曲線 矯正

!!轉載著作麻煩標註出處,避免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