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而空身體累積的疲勞!精油SPA有什麼效用?

spa的康復效用

spa的意義來自於於拉丁文Salus per aquam,與英式休閒文化的spa意思不一樣,前者涵義為健康之水,後者意義為在礦泉區裡頭享受純淨的空氣。spa的特殊作用已蔓延了幾百年,希臘的文獻舊時便有記載,在水之中加入礦物、香薰…成分可以防止病症和延緩衰老。

國際spa協會對spa的定義是大家的修養、想像與新生的時間和空間。事實上從狹義上而言spa指的就是水療美容以及養生,這一些各式各樣類別的spa,含冷熱水交替浴、自來水浴、冷水浴、熱水浴、溫泉浴,每一個類別都可在一定程度上使緊張的肌肉和神經紓壓,消除人體內部的毒素,且防止與痊癒疾病,近來以至於有醫師更推薦水療配合種種類別的精油進行按摩,能加快脂肪燃燒,達到瘦身的作用。

按摩(Massage)和SPA有哪些不同?

差距在於,按摩一般是針對人體部位進行療程,施作的區域比較大,手法以及力量也比較厚重,注重在身體部位是否取得改善,最常見的是頭、腳、人體按摩。

而SPA店重視的則是客人從人體到心靈的全面紓壓,因此店內空間會經過特別設計,含香氣、音樂、燈光、溫度等等,從客戶一進門,就給予很高級的感受。SPA的手法與力道比較小力,注重在順氣與展延,會著重消費者的身、心是不是感覺不舒服等等,按摩師的手技需要特別敏銳和細心。推薦大家可判斷情況,搜詢一間適合自己的店,好好放輕鬆。

高雄 養生 spa

泰式精油spa推薦效用解說

假使大家想要體驗以崇尚天然為宗旨的spa,那麼我們便推薦大家可選擇泰式精油spa,泰式精油spa綜合以前泰國王朝流傳下來的泰式按摩方式,就像雲一般輕輕的手法,輕輕的按壓每個穴道,壓之中全然沒有痠痛,只有舒適的感受。並且現今盛行的泰式精油spa按摩,其精油是通過天然提煉的植物注入清香藥草調製而成,才可真的和按摩達到雙倍診療的效用,恰當的香氣也不會招致顧客不喜歡。常見的精油類別有:茶樹、甜柳橙、花梨木、薰衣草、佛手柑與依蘭依蘭(香水樹)…,配合泰式按摩輕柔的按壓,女性最在意的妊娠紋就可輕鬆的被去除,倘若每一天都睡得好以及保持快樂,那麼就能由內往外越來越美麗~塗抹精油的時候用量較大,按摩師會細心且均勻的施力,約略2.5秒便可以逐步被皮膚吸收,因此泰式精油spa結束以後的皮膚都不會黏膩,唯有淨白及潔淨唷~

新竹 spa 體驗

熱石spa效果解說

假設大家想要排毒亦或是做經絡按摩的話,我們推薦可以嘗試熱石spa,石頭擁有不易降低溫度的特徵,烘熱之後可持續穩定的散熱,特別是富含礦物質的礦石在經過加溫以後還會釋放微量元素,成為現今養生spa之中最受歡迎的類別之一,並且峇里島的熱石spa便是運用上列熱石的特性,再加入西方淋巴排毒及中國的經絡原理,不單將浸泡過精油的熱石放置在人體穴位上促進氣血循環,更成為芳療師按摩時的小幫手,圓潤的鵝卵石輕輕過人體的經絡以後,馬上讓緊繃的肌肉獲取舒緩,且石頭互相砰擊的時候發出的清脆聲響,就就像天然樂音,使消費者逐漸睡去。

台中 spa 評價

Lulur spa出處和效用介紹

Lulur spa在台灣被大部分的人稱為露露spa,是峇里島目前最被推薦的spa類型。因為Lulur spa為從前爪哇皇室嫁女兒之前,新嫁娘務必經過的護膚療程,於是比較其他的spa種類,這個Lulur spa在峇里島擁有更正統的地位。實際上Lulur是表示一種去角質粉,且Lulur spa使用Lulur定名,可想整個過程中,宣稱的是去角質的效用,實際上各個spa中心的Lulur成分都不相同,可是主要配方依然包含鬱金香粉、茉莉精油及檀香粉等等。

新竹 spa 評價

台北spa店面推薦

下班以後最舒服的享受之一一定即為spa按摩了,可是現今spa店面滿多,怎樣才不會選擇到地雷呢?下列我們就推薦幾家台北最具質感的spa店面給各位。

✽台北spa店面推薦:黎貝詩spa會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泰心泰式spa生活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岳峰足體養生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沐心苑健康養生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澄境會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橙花想紅Simplyred

✽台北spa店面推薦:天川養生會館

✽台北spa店面推薦:湖spa峇里島熱石精油舒壓會館

推薦更多

知道新竹評價好的SPA在哪裡嗎?帶你一起體驗超紓壓SPA按摩!

你明白身體spa是什麼嗎?其實做spa竟然有這些作用啦~

請問台南市有不錯的三溫暖嗎?? – Mobile01

Tag

台北 spa 評價,桃園 養生 spa,台南 養生 spa,台中 臉部 spa,精油 spa

!!轉載著作麻煩標註出處,避免觸犯法律!!